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卿冢】卿无忆

【卿冢】卿无忆

 

【张新杰失眠梗/多cp向】

临睡前正准备洗漱就听见身后桌上的手机在震动,正想着是谁的来电,转身拿过手机的时候屏幕上闪着王杰希三个字,等到自己回过神就已经接通了。

本着礼节性简单的问候后决定明天再说话,却没料到王杰希请教的问题正是自己感兴趣的,这才知道原来微草的王队长私下里的兴趣倒是和自己不谋而合。

“张副队,抱歉打扰了。之前张佳乐发过一条微博动态,是关于你看的《三体》。今天重温书的时候有些自己的想法,所以想听听你的意见。早些休息,晚安。”

王杰希的声音没有队长那么强硬,也没有张佳乐那么活泼,很平淡,如山林间一弯溪水淌过,冷冷清清。他的声音很容易让人保持冷静,在这安静的夜晚显得更为清晰。

“很高兴能和王队长有这么一次谈话,我也是获益匪浅。”

不自觉伸手想扶眼镜,却落了个空。经常轻轻推眼镜是因为戴久了有些宽松总是下滑,后来就成了自己惯有的小动作。

其实一向把战队跟生活分得很清楚,那次的事情是因为快递刚到,拆开包裹还未收拾就被急哄哄闯进寝室的张佳乐给瞧见。他那条微博当然见过,只是没怎么在意,没想到会被王杰希放在心上,也算是个巧合。

想到这里,忍不住轻笑出声:“看来我们需要重新认识对方。晚安,王杰希。”

挂断电话看了眼通话时间,屏幕上显示着“01:31:25”,一时间心情复杂。
已经是凌晨一点九分,可自己却异常的清醒,或许还有那么一点意犹未尽?

抬手揉了揉额角,洗漱好才上床。随后又瞥了眼地上的拖鞋,伸手摆正位置才躺好,双手平放胸前后合眼不去想其他。


第二天清晨是被楼道里张佳乐一惊一乍的声音吵醒,他又迟到了。
无奈时又睁大了眼睛,转过头看了眼床头的闹铃,七点四十六左右。
每天早上六点的闹铃,肯定是响过被自己无意识的拍了停止。

此刻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张佳乐诉说迟到理由时的原话,那时的情况也算是声泪俱下。

“副队,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昨晚训练到很晚,所以今早莫名其妙就睡过了。”

“那个,副队,我……天气转凉,换了厚的被子,太暖和了,或许是被床给吸住了……动不了……”

“副队副队,我错了,可十个闹铃也没把我叫起来……我真的已经很努力在起床了……”

悠悠叹了一声,游魂般穿衣、洗漱,放弃早饭直接拿了笔记本和0.5的黑色圆珠笔去训练室。出门前站在镜子面前,理了理领口、袖口,镜中的人却有些陌生。


也不知队长会怎样想自己。
罢了,自行请罚吧。

抬手揉了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一路上全凭直觉才到训练室。推门后瞥了眼队长的方向,其他人此刻在自己眼里都和背景一般成了灰色。

走过去的时候差点被张佳乐的椅子给绊倒。

又是他……

“新杰,身体不舒服就请病假,别硬撑,我送你回去。”

韩文清的声音也异常的……温柔?
有些惊讶的看了眼他,那个时候自己的眼神一定有些迷茫。

熬夜影响智商,果然,此刻大脑都有些迟钝,这是……幻觉?

还没想清楚就被人拉着走出了训练室,直到坐在自己的床上才略微缓过来。

有些尴尬的开口:“队长,我……”

“没关系,先休息,之后再说。”
韩文清并没有停留,离开的时候也顺便关好了门。
一直没有正视他,所以自己并不知道他的神情如何。不过他离开之前似乎余光瞥见他的脸上……大概有过瞬间的心疼。

躺在床上还觉得甚是混乱,生物钟紊乱的后果就是宛若智障般的智商,否则怎么会在韩文清身上看到“温柔”和“怜惜”这两个词语。

王杰希……
下次见面,这笔账得好好算。

【卿冢】卿无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卿冢】卿无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