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冢】卿无忆

吾往南方,则不生还

#王喻#《试爱》(18)



——时间分割线——


清晨六点左右,熟睡中的喻文州忽然醒了过来,睁开眼抬手擦拭了下脸颊,所触之处一片湿润,愣了好久,他方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哭了。


昨晚做了一个梦,他梦到王杰希就站在他面前,没什么表情,也没有说什么话,可他就是觉得那会是最后一次相见。


那个梦做的太过真实了,梦中的一切都很模糊,可清醒后胸腔中的那种沉闷感始终也无法消除,连心脏都在不断的抽痛着。


“喻文州,真是狼狈啊…….”


直到现在喻文州才明白,不管他表现的有多淡然多轻松,有些事情依然无法放下。是的,他放不下王杰希。不管那人心意如何,依然是放不下。所以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想着他,为他担忧,为他心疼,哪怕王杰希说……


“我试过了,我们不合适。”


“我需要一个孩子。”


是啊,王杰希需要一个孩子,他给不了。如果只是顾平生,或许他还能争取一下,可是这个……他真的做不到。喻文州躺在床上想起那天王杰希神情冷漠地说出这些,不由得笑了起来。


“呵……”


——时间分割线——


周六下午七点,蓝雨俱乐部大厅一个姑娘拽住想要偷溜出去的黄少天,此刻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黄少天在心里哀嚎:“啊……这还没出去都被抓包了,我伪装什么时候这么差劲了……呸呸呸……说不定是个误会?”


林苑在门口等了半天也没见喻文州,想了想觉得还是进入找人问问就碰巧抓到了黄少天,不过她可没闲工夫想这人是谁就直接问:“不好意思,我找喻队长,你知道他在哪吗?”


“诶……你找我们队长?”黄少天听到这个退后几步,围着林苑上下打量还转了几圈,嘴里依然不停,“你找队长做什么?哦……我知道了!你是不……队长的女朋友?哈哈哈……我就说他最近不不对劲,原来是有了女朋友。我带你去找他。这下看他怎么解释。”


林苑被黄少天这嘴炮搞得有点懵,不过能见到人她也就没怎么多话,一路上任他一个人嘟嘟喃喃。


很快两人就走到了喻文州的办公室门口,黄少天眼神示意她进去后,自己猫着腰趴在门上想听听里面的情况。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