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冢】卿无忆

吾往南方,则不生还

#王喻#《试爱》(19)



星期一的中午,王杰希在医院附近的餐厅吃过饭后准备去病房收拾东西准备出院,这些天在医院饭堂吃得有些腻才想着出来换换口味。


他站在病房门口就看见喻文州坐在躺椅上拿着那本厚书翻着,时不时还笑出声来。其实那是本讲历史的,更多都是野史,基本上都是乱七八糟的人物传纪还有一些歪曲历史的故事。


正饶有兴趣的翻着书,喻文州余眼瞧见了王杰希在看他,抬头望人笑了笑:“你这书挺有意思的。”将书合起放下,久违地露出一个无比温和的笑容,看着王杰希认真道:“杰希,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


还在发呆的王杰希忽然被打断,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喻文州说了什么,因为太过惊讶睁大了眼镜,那双大小眼就显得更为瞩目。


喻文州觉得某人眼下这副模样确实可爱,不一会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起身站到王杰希面前微仰头在同样的地方落下吻又退后坐在了床边,双手抓着床沿看着王杰希,眼里全是笑意。


“虚惊一场”这四个字是人世间最好的成语,比起什么兴高采烈,五彩缤纷,一帆风顺都要美好百倍。王杰希给喻文州编织了一场巨大的骗局,可这世间总有些意外之喜。


没有人知道林苑其实关注荣耀很久了。她最喜欢的战队是蓝雨,她的偶像是喻文州,然而因为是邻居的原因自然也会去看微草的比赛。


林苑喜欢喻文州,算是传说中的死忠粉。算是机缘巧合,自从她看到了网上的王喻段子,就忍不住自行脑补这两人如果真的在一起到底会是怎样的,所以有空的时候她总是跑去找王杰希的母亲闲聊,试图问出点关于王杰希的事情。


再后来就是知道王杰希住院的消息,她偶然听到他和医生的对话,更加心疼微草的这位队长,也想着喻文州跟王杰希关系还不错,她如果来得勤些说不定真的能见到这两互动。


当然,林苑如愿以偿看见了,那天星期天一大早赶来,踮着脚趴在门上玻璃看到了喻文州裸着上身偷亲王杰希的眼睛,无声惊呼捂着脸就跑了。


再后来林苑察觉到两家人的意思有些无奈,她几次向王杰希提起喻文州的时候也感觉到王杰希有些抗拒,想到他的身体林苑也有些理解。不过毕竟看多了王喻各种好心分手,她不想这两人真的没有善终。


那天林苑在医院门口看到喻文州,所以急匆匆赶在他之前去见王杰希,然后故意说出那番话,故意当着喻文州的面亲王杰希,原本是想刺激一下让两个原本相爱的人复合,却没想到事情不按她想的发展。闯了大祸的林苑,本着被偶像打死的心态去了蓝雨将一切和盘托出。


王杰希看喻文州这般模样无奈叹了声,随后坐在躺椅上低着头一言不发,喻文州看不清他的表情。看他这幅样子,喻文州心里不由微微刺痛,走过去站在王杰希面前,伸手把他的头发揉乱。


“你为了微草隐瞒自己的病情,但是没必要瞒我。你如今这样,只会让我…..”说到这,喻文州把王杰希下巴抬起,凑近对着唇吻了上去,良久分开,望着人的眼睛,目光坚定,“更加爱你。我是不会离开的,如果你真的想要一个孩子,我们可以想办法。”


最后一句话,是这位战术大师的狡猾。


还没整理好情绪的王杰希忽然被凑近的喻文州吓到,惊讶的望着近在咫尺的喻文州闭着双眸含住了自己的唇瓣轻轻摩挲了好久才停下放开自己,又忽然听到喻文州这样直接的告白,他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沉默了好久才缓过神,王杰希伸手扶额,张了张口好久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我只是不想……”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顶着乱糟糟的头发语无伦次,笑了笑把他的头发揉得更乱了。


“我觉得我们挺合适的,所以,认真地……再试一次?”


评论(2)

热度(7)